行香子

叩小浅,感谢相遇。
脑洞炸了,目前佛系更。

梦醒了

我做了个梦。

梦到了高中时期那个暗恋的男孩。

我们在一起了。

在我还在小心翼翼的遮掩这段相对来说有些青涩的恋情时,他已经正大光明的在QQ空间里宣告了这段恋情的开始。

并且肆无忌惮的秀起了恩爱。

我既高兴又羞涩,心里面的烟花炸了不知道多少响了。

就在我打开他的小窗,打算诉几句衷情时。

梦醒了。

当我知道这是梦时,我除了失落,还有几分做了美梦的小幸福。

毕竟这离我高中时期已经过了好多年了。再失落也就那样吧。

接下去就是按部就班的工作。

公司接了个相当有优势的合作项目,我也是项目负责人之一。

在和甲方负责人碰头的时候,对方有一位男士总觉得有几分眼熟。

下班后,我到家做好了饭,正坐在餐桌前享用今天的晚餐时,我手机里那个小企鹅图标跳出了一条信息。

来自那个我高中暗恋的男孩。

他说。

“嘿,你还好么?”

评论